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

登首爾南山看熊貓


為了看熊貓,週日的運動地點就改到南山塔(N Seoul Tower/N 서울 타워),以前爬南山,愛從國立劇場那邊的行車散步路上山,喜歡沿途可以欣賞山下首爾市的景色,而且車路只有電動環保巴士行駛,走起來也挺舒服的。不過,自從有關方面准許用汽油的旅遊大巴上南山,我就不愛走那條路線了﹗所以今次我選擇了另一條登山路線上南山。

 

這條路線也是南山公園的另一條散步路來,不過今回我要上南山塔,只走了開頭一小段散步路,便從樓梯繼續登山去。



上山時,不時都可以看到南山塔,當然如果是秋冬落葉後,看到南山塔的機會就更多了。




最喜歡這裏還保留了一些自然山徑,



走到下邊的路口,我就想起以前沿城郭路上南山時,就是從那邊走到這裏。


這條上山路線所花時間並不多,


我不用廿分鐘,就走到了行車路那邊,


比我預計的時間要少呢﹗



 一走到行車路,又看到一輛輛的旅遊巴佔了遊人的散步路了,還好走到這邊,行人路還有右邊一條。


今天早上出門時薄霧把道峰山和北漢山都蓋住,一直都很擔心南山這邊的情況,幸好之後天色越來越好,藍天出現了﹗



再爬上一段斜坡,就到達南山塔,不知道1600隻熊貓今回放在哪兒呢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