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農曆年跟團遊日本九州Day2&3@大分縣別府市Suginoi The Aqua Garden(스기노이 아쿠아 가든)


(26/02.星期四)遊完灶地獄,旅遊車便向今晚主宿的溫泉酒店進發Suginoi The Aqua Garden(스기노이 아쿠아 가든),這間酒店位於小山上,可以飽覽別府市和別府灣,在別府市應該都算是最大型的溫泉渡假酒店了。


導遊分配好房間給我們,便每房人送上一盒黑熊手信,原來它是我們第一天入住的三愛高原酒店送給我們的,早上退房時就把禮物交給導遊了。


我們第二天住的Suginoi The Aqua Garden(스기노이 아쿠아 가든),環境都算不錯,房間我就很滿意了。



如果能住向海景的房就更完美了。


酒店的範圍延伸到山上,要去山上那邊的大型溫泉游泳池,也要走上十分鐘以上。


還好,我們房間樓下已有另一個較小的溫泉浴可泡,六點才吃晚飯,傻瓜放下行李,便馬上換上浴袍去泡溫泉。


晚飯是自助餐,菜式選擇都好多,



不過,年紀大,吃自助餐也吃不了多少。



最受小侄女歡迎的就是雪糕了,傻瓜還陪她玩雕花呢﹗


回房間,服務員已為傻瓜弄好床舖。


由於團友不懂怎去山上那邊的大型溫泉游泳池,導遊便約好八點半在電梯口集合,一起走過去,下圖就是溫泉游泳池的圖片,那邊除了這個男女混浴的游泳池,還有分男女用的溫泉可泡,混浴那邊是要著泳衣的,溫泉那邊就要脫光光入浴。


在集合的地方給我們看到雪糕機,泡完溫泉要吃一個至得﹗


晚上酒店外圍都亮了燈飾,這是我們走去游泳時沿途拍的了。


傻瓜媽媽想跟兒子一起泡溫泉,便著上泳衣去游泳池那邊,我就不打算去那邊了,一個人去了溫泉浴那邊,邊泡邊欣賞別府市夜景。



泡完就回房間喝我遊地獄時仍未喝的風鈴汽水。


真佩服傻瓜,又說只泡一會就回來,然後和我一起逛逛街,結果,等他回來再去時,購物區全關門了,他想給大姐買的餅都買不到,要明天一早再去買。


購物落空了,那就陪小侄女和小朋友門去遊戲區玩。




見她們玩得開心,我也開心。



玩到半夜一點多才睡,睡以前還要收拾好行李,


(27/02.星期五)清晨五點還要起床陪爸媽到樓下泡一次溫泉才去吃早飯。


早飯也是自助餐,






對我來說,還是西式食品合我口味。




真佩服傻瓜,昨晚忘了吃雪糕,臨退房前,他就買了雪糕給我吃,那一刻忙得要命,那來興致吃雪糕。


昨天天陰下雨,今天終於看到藍天了﹗



離開酒店,我們便向福岡那邊進發。


在半山回望我們住的酒店,



順道跟別府灣說再見。



中途在休憩所停車小休一會,



我們就把握時間,逛逛小商店,傻瓜買了小黑熊手機繩給我和同團年紀最小的女孩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