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

首爾弘大@Doni Burger(도니 버거)


今天傻瓜陪我逛弘大,在自由藝術市場Free Market逛了上半場,便就近在對面馬路的Doni Burger(도니 버거)吃,這間手製漢堡店是喜劇演員정형돈經營的。



弘大這間分店都開了有一段日子了。


我們點了一份Doni Double Pack,再加一個我愛吃的蝦堡。



樓高兩層,我們懶得爬樓梯,就坐地下一層。



三個漢堡,跟餐的那兩個是傻瓜的,


一個是Bulgogi牛肉漢堡,


 一個是雞肉漢堡,


傻瓜覺得味道一般,稱不上好吃。


我吃的蝦堡,賣相雖然很一般,味道我個人覺得算不錯。


薯條一包是原味,一包是Honey Butter味,如果薯條切得再幼一點可能會更香口更美味。


芝士條我一向不愛吃,全由傻瓜解決,他說難吃呢﹗


基本上,這間漢堡店去一次不會有衝動想去第二次了。


 吃飽繼續逛下半場,


每次逛弘大,除了逛自由藝術市場Free Market,也會順道逛週邊的幾間精品店Little Farmer、Object、Key……




今天的戰利品:陶碗一個,陶泥公仔一個,傻瓜說那公仔就代表他,要我天天對住他﹗


晚飯傻瓜馬上用新碗來喝三文魚泡菜湯。

[Doni Burger(도니 버거)]http://www.doniburger.com/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