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

與我有緣無份的Honey Butter Chip(허니버터칩)


去年看新聞報導說有關這款Honey Butter Chip(허니버터칩)不知為何超級受歡迎,老是賣斷市,在大小超市,想見一下它的真身,真的不容易﹗我這個薯片怪,當然也想試一下這款薯片到底有什麼吸引力﹗上個星期,終於有機會在家樓下的小超遇上它﹗只可惜,正如新聞報導說一樣,狡滑的商人,為了謀利,以不良的銷售手法要顧客買Honey Butter Chip時就必須要連帶其它食品同時購買。說實話,我為了對這種銷售手法表示不滿,我很想吃也不買,心想:我不相信沒有可以單買到它的一天﹗很多顧客其實也像我想的一樣,所以一個星期後再經過樓下小超,薯片仍舊這樣堆放著。


沒想到,傻瓜昨天竟然偷偷地,從小超買了它回來,我已多次跟他說別買的了。


更心傷的是,他也不是為我而買的,是為了昨天來首爾看外公外婆的小侄女買的﹗我當然吃醋啦﹗還要靜靜地把它藏起來,他也沒想到大哥一家忙著玩,沒空來我們家一坐,今天下午已開車回大邱了,看到他在KaKaoTalk上傳一相薯片照給小侄女,我才發現他買了這包薯片呢﹗哈哈﹗小侄女看到照片,已叮囑傻瓜下次要拿去大邱給她呢﹗

[6月後記]


在家附近的小樂天見有單賣的Honey Tong Tong(허니통통),2400won一包,其實之前在仁寺洞的便利店也看過有賣。

通通的味道其實也跟薯片一樣,不過吃起來更有口感和甜。可是對我來說,無論是Honey通通還是Honey Butter Chip,吃過一次,也不會特別心思思很想再買來吃那種,所以,我實在不明白它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老是賣斷市﹖﹗作為薯片怪的我,實在不覺得它是好吃到這種程度﹗

6月27日再逛小樂天時,看到一箱箱Honey Tong Tong和Honey Butter Chip在貨架上,終於有單賣Honey Butter Chip,不過它並不合我的口味,有得單賣也沒打算買了,對我來說,我寧願吃E-mart前陣子推出的Peacock薯片,我覺得更美味﹗

[8月後記]



之前在小超市看到Honey Tong Tong(허니통통)出了蘋果味和草莓味的,2400won一包,後來還做特價1980won一包,不過,這類口味完全無法吸引我去買來吃。

[11月後記]

在小樂天又見到Honey Tong Tong(허니통통)出了新口味, 粟米薯仔忌廉湯(콘포타쥬)味,這款比之前的草莓、萍果味應該會較吸引吧﹗ 可惜我這個薯條薯片怪,還是不太感興趣買來吃。

2018年4月記:

我和傻瓜在牛耳川賞完櫻花,在附近的便利店買了櫻花版和楓葉版的Honey Butter Chip,楓葉版口味其實出了好一段時間了﹗


2019年5月某日逛Vicmarket,發現Honey Butter Chip出了薰衣草藍莓口味的薯片。買了一包回家試,味道怪怪的,想想原來的Honey Butter Chip口味上混有薰衣草香味,藍莓味我就沒吃到了﹗反正試一包己夠,不會再買第二包。


[2019年12月後記]


逛VicMarket時,發現Honey Butter Chip又出特別版薯片,今回正常一點,是Fromage Blanc(프로마쥬블랑)芝士口味的。愛吃芝士的我,肯定要買包回家。試食結果,味道比之前的薰衣草藍莓口味好多了﹗那微微的芝士味加到Honey Butter Chip裏,都算夾的,只是還是同一句,Honey Butter Chip本身口味帶甜,實在不是我這個薯片怪的至愛口味﹗

[2020年後3月後記]


逛VicMarket時,又發現Honey Butter Chip出特別版薯片,今次竟然出結婚蛋糕口味﹗我實在很難想結婚蛋糕口味是什麼味﹖看來它是為二月十四情人節、三月十四白色情人節而準備的了。看包裝後邊的漫畫,不會真的有人買它來求婚吧﹗﹖

_
試食結果,得個甜味﹗本身原味Honey Butter Chip味道已帶甜,今回這款結婚蛋糕味就比原味更加甜﹗不愛甜食的我,當然不愛吃了。

[2020年12月後記]


網購Emart時,在零食欄給我看到Honey Butter Chip(허니버터칩)又出特別版,今回是出什麼"Sentimental Season(센티멘털 시즌)"口味﹗秋天總令人多愁善感,而這款特別版薯片我就只吃到一股拖肥糖的甜味,也許跟之前出過的加拿大楓糖味一樣吧﹗反正味對來說太甜了﹗

5 則留言:

  1. 堅好受歡迎呀,好多人話好食,我到而加仲係未見過真身.....-0-聽講吉之島有得買,但去過搵又唔見....請問你呢包係邊到買呢?THX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是說香港吉之島有賣﹖我這包是首爾我屋企樓下買的。

      刪除
  2. 連帶其它食品同時購買>> o個盒o野係咪唔好食冇人買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要看每個人的口味了,像我不愛吃檸檬芝士味夾心餅的,為了要那包薯片,間接被迫買埋那盒餅,價格又比平時貴的話,實在買得不服氣﹗

      刪除
    2. 這真係可遇不可求啦~~我前個星期係地鐵內見到有間良心便行店有得單買, 唔記得係東大門歷史定忠武路轉車途中...如果你有機會經過就留意下啦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