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八道炸醬麵(팔도 짜장면)


傻瓜逛小樂天時,看到Paldo新出了一款八道炸醬麵(팔도 짜장면),包裝還以韓國有名的中華料理大廚李連福(이연복)作招徠呢﹗ 這位大廚,我們是看電視節目"拜託冰箱(냉장고를 부탁해)"才有機會見識他的廚藝,失去臭覺的他,竟然可以煮出美味的菜餚,真的很利害﹗ 

炸醬麵我們一向買農心的Olive炸醬麵(짜파게티)的,之前農心雖然新出了一款炸王(짜왕),味道也沒什麼特別好吃,所以也沒再買來吃了。見這款八道炸醬麵有大廚推介美味炸醬麵煮法,那就買包回家試試。


大廚說煮這個炸醬麵,最好加入蔥花和辣椒絲,先把這兩樣材料炒香(我們今回還加了洋蔥一起炒),然後加入蠔油和炒過的豆粉去炒,接著加入包裝附上的那包炸醬進去拌;另一邊鍋水開下麵條煮4分30秒後(個人會把麵再過冷河),就可以跟炒好的醬拌勻,拌好就可以開餐了。



嘩﹗ 味道的確很不錯﹗ 農心的Olive炸醬麵(짜파게티)今回遇上競爭對手了﹗ 以即食麵方便麵來說,這是我們目前為止吃過最美味的炸醬麵了。不過,如果自己不另加其它食材去煮的話,千萬別把醬料全加進去,不然會偏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