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

夏日遊江原道南怡島


在"餘興春川炒雞排(여흥 춘천 닭갈비)"吃完美味的午飯,我們便打的去碼頭,坐船回南怡共和國(나미나라공화국),看看夏日的南怡島(남이섬)會有什麼樣的景致。


到達南怡共和國出入境處,突然刮起風來,很有秋意的感覺﹗


Cafe外的雪人開始大翻新了。


今回坐的船,船頭的旗幟掛有韓國和南怡共和國的,以前坐的不知為何總是掛中國和韓國的國旗,我覺得很莫名其妙,早就應該把中國國旗掛到船邊跟其它國家國旗平起平坐啦﹗


愛玩水上活動的,在夏天的北漢江會有不少選擇提供。


島上碼頭正中那棵大樹長得很茂盛,


去南怡島已不只一次,對島上的一切也生了感情,看著它們四季的改變,別有一番感受。



雪人火爐這邊又換上別的花。


七彩樹是用水樽砌的。


南怡將軍墓。


以前也說上,這裏是情侶愛去的地方,島上不時都可以看到心心裝飾。


栗子都未熟就掉下來了,工作人員就把它拼成一個心。


之前走這條松蔭路,樹的水泥圍邊只有一個是心形的,每次我都去給它拍相照片,


今次再來,發現心形的圍邊不只一個了,基本上,每隔三、四和圓形圍邊,就會出現一個心形的。


踏入50週年的南怡島。


駝鳥家的某角落滿地都是駝鳥毛,有點可怕﹗


初吻橋那邊佈滿蓮花,很美呀﹗





今回也拍了不少蓮花照片,


喜歡這輯蓮花相可以拍到一個個豎起的蓮蓬。








好一個"美"字,很大的對比呀﹗


之前韓國的熊貓熱,吹到這裏,所以樹上也要放幾隻熊貓。




夏天的松鼠看起來都比較瘦,有的不知道是在換毛還是有皮膚病,外觀有點可憐﹗


銀杏樹,不知道你何時開始變金黃呢﹖ 我見樹上有一根枝幹的葉是黃色的呢﹗ 上回秋天來看你時,黃葉全落在地上了,希望今個秋天能看到你落葉前的英姿。



島上的游泳池,星期日剛好是最後一天開放。


原本中午在加平那邊還是覺得很熱,可在南怡島上卻覺得很涼快﹗ 一點都不熱﹗



走到稻田那邊,竟然給傻瓜看到田上原來有心心呢﹗


哈哈﹗ 真是一個意外驚喜﹗ 我想不是很多遊客能發現的﹗


我走過也沒留意,不是傻瓜看到,我就走寶了。


另一邊還有兩個心心。



傻瓜本來很想去踏水上單車,可我實在不想到頭來整天聽他說"累",所以極力阻止他﹗ 我寧願在島上漫步好了。


噢﹗ 我最喜歡的木橋,春天去的時候已禁止走了,



今回連木橋都拆了﹗ 可惜呀﹗


少了那道彎彎的木橋,這邊的景色也失色了不少﹗



不知道木橋會否重建呢﹖



冬天來,江面都結了冰,


夏天就多了幾片睡蓮葉。



看到這對爺爺奶奶在騎情侶單車遊島,很溫馨呀﹗




終於遇上一隻較美麗的松鼠。






下邊的這棵杏王,期待你變金黃的時候。




從馬來西亞來的一對,專程來拍婚紗照。




第一次拍商店這對雪人時,白白什麼都沒有的,今回加上外貌,可愛﹗





被隕石擊中的洗手間,這裏之前是藝術工作坊來的。



春天時的枝垂櫻花樹,全變綠色了,以前還以為它們是楊柳樹來。


黃昏時份,我們便離開南怡島了。


臨打的前,再到便利店買飲料,今天分別在島上和碼頭附近都幫襯過便利店買飲料,發現他們都很狡滑,總是商品擺放的位置和價格標示位置不一致,像下邊那瓶咖啡,明明它下邊標的價錢是1900won,可結帳時卻是2700won,去確認時仔細再看看商品名稱卻又發現是另一商品來,問題時那為什麼又放了咖啡在上邊,而不是放對應的貨品,當然我們可以不買,只是剛好想嚐嚐那款咖啡,那就算了﹗之前在島上的也是,我想買的紅茶下邊標價1700won,怎知結帳是1800won,原來又是放錯位﹗ 說實話,客人買飲料時,簡單看看價錢就算,那會再仔細對一下商品名。


下邊是今次在南台島的戰利品。


傻瓜後來還借尿遁打偷偷地再去買一個,真佩服他﹗本來我也喜歡他的那個,只是總覺得葉子上邊有兩個洞,很奇怪﹗ 最後還是沒選上。傻瓜見我偏偏不選它,他就受不了﹗ 就偷偷去買了它回來﹗


四季景色的南怡島,總算都欣賞過了﹗ 這裏的確是值得一遊的好地方﹗ 秋天一到,我要再去看島上掛在樹上的金黃銀杏葉﹗ 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