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

首爾蠶室Lotte Cinema World Tower@Super Plex G


(31/07.星期五)Panda쩡陪我們在蠶室Lotte World Mall吃完午飯,便去隔離的Lotte Cinema World Tower看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5,甚少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我,今回去看電影,並不是為了看Tom Cruise湯告魯斯啦﹗ 主要只是想去見識一下進了健力士世界紀錄(Guinness World Records)擁有最大放映銀幕的Super Plex G電影館。


Lotte Cinema World Tower目前是全亞洲最大的電影院,裏面設有21個電影館,4600個座位。


我們先在網上預訂了電影票,到場後直接出票就可以了。




其實那天如果我們看早一場,的確可以親眼看到湯告魯斯呢﹗ 


只是對我來說,我又不是湯告魯斯迷,還是早點去接Panda쩡更重要﹗ 嘻嘻﹗


電影館內還放有職業特工隊5裏出現過的摩托車。




久違了的電影院大銀幕,不知為何,感覺還是沒有童年時代的覺得好看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