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

首爾蠶室Lotte World Mall@越南菜館西貢(SaiGon)


昨天和傻瓜在蠶室Lotte World Mall領養完熊貓,我們便帶Panda쩡去玩。先到Seoul Seoul3080、29Street那兒找吃,午飯時間,到處都要等位,最後選了越南菜館西貢(SaiGon),等十多分鐘就有位,都算幸運。


Panda쩡只能呆在紙箱裏,嗅嗅我們吃的美味越南湯河和炒河就算。


本來很想吃炒河的我,最後還是選了牛肉湯河,


因為他們提供的炒河就只得海鮮和豬肉兩款,前著有魷魚我不能吃,後者又擔心有肥肉,只好選別的。


 牛肉湯河我並沒有加大,普通份量其實也挺大碗的了﹗ 不能吃辣的,千萬別加上邊那碟辣椒絲進湯裏,它們實在超辣的,舌頭都變痲,不停喝水呢﹗ 不過,湯底的確不錯,很美味﹗


 傻瓜吃的海鮮炒河材料很豐富,不能吃魷魚的我,嚐了點河粉也覺得很好吃。




這間餐廳肯定有下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