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

白鍾元的三大天王炒米糕篇@炒米糕王國(백중원의 3대천왕 떡볶이편@ 쌀떡볶이나라)


SBS電視台製作的白鍾元的三大天王(백중원의 3대천왕)我們間中也有看看,以前看過的炒米糕篇(떡볶이편),其中一個天王"炒米糕王國(쌀떡볶이나라)"就在首爾城北區誠信女子大學那邊,離我們家並不遠,所以就去幫襯一下,看看有多好吃。


店內座位並不多,幸好我們早去一步,晚幾分鐘就坐滿客人要等位了。



稱作炒米糕三大天王,當然要試炒米糕了,她們家做的米糕的而且確是用白米做的。


點了菜,老板娘的兒子就為我們先上一杯魚腐湯。


我們點了兩人份炒米糕,


那小碟炸粉蘸點炒米糕汁去吃是這店的一大特色,大大粒的米糕口感軟軟的,不過傻瓜覺得沒有他想像的好吃,不愛吃米糕的我就覺得還可以,只是偏辣而已,基本上兩份米糕是傻瓜吃的了,我只是嚐一兩口,吃點魚腐就算,本來叫他點一份就算,他硬說要來兩份。


客人真的越來越多。


魚腐串來了兩串,


那根竹籤很長很長。


嚐炸物是我去幫襯的主要目的,這家賣的炸物是即點即炸,所以下單後要花點時間等。


我們點了炸魷魚、紅薯、辣椒、蝦和紫菜粉絲卷。魷魚我是不能吃了,我只想吃蝦和紫菜粉絲卷,炸物吃起來的確很脆口,可惜粉絲炸以前似乎已煮過頭了,咬起來綿綿的,不夠彈牙。整體來說,沒有我們期待的美味,只不過,她們的賣點是要吃得健康,味道都比一般的清淡些,這是值得嘉許的。


各位感興趣吃的話,挺易找的,4號線地鐵誠信女子大學驛6號出口出來一直走走走,



走5分鐘左右(巴士一站地)便到,不過,我們倆嚐過一次就算了,應該不會為了想吃而再去幫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