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

猴年新春情人節遊日本Day5@東京神田駅博多風龍


(13/02.星期六)離開淺草,我們坐地鐵去另一個目的地購物,反正要在神田駅那邊換車,就在車站附近醫肚,最後選了這間專門吃拉麵的博多風龍。


本來一出車站已第一時間想幫襯這間拉麵店的了,可惜那時間裏面客人較多,不夠座位。想不到,我們過幾分鐘再經過麵店時,剛好又有位了,當然立馬進去啦﹗


點麵自助式在門口那部機付錢選菜。



如果我無記錯,我應該是會點蒜油豬骨湯拉麵那款,


老板還問我們的麵的口感要"軟、中、硬、很硬"哪種,本來我們聽不明白老板的意思,幸好店內有位中國店員,他便用漢語問我們,那時免得煩,我就作主人人都要"中"的,其實對傻瓜來說,他肯定會要求很硬那口感﹗


麵不一會便上了。




傻瓜還要再加碗米飯,


那位中國店員很好人,還跟我們說麵不夠可以添的,門外招牌和售賣機那兒其實都有寫著可以免費添兩回麵呢﹗


我們知道後,每人都要求添一次麵,


哈哈﹗ 傻瓜說如果早知道有得免費添麵,他就不吃米飯了,實得添兩回麵就可以了。


味道方面,傻瓜覺得湯底偏鹹,可我覺得還可以吧﹗ 雖然不算是非常非常好吃的拉麵,可我自己就特別喜歡去這類地道日式拉麵店吃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