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

猴年新春情人節遊日本Day4@東京町田駅百貨店千房


(12/02.星期五)傍晚我們從箱根湯本坐火車回東京,反正要換車返民宿兼要去高幡不動那邊拿回我的照相機,米肥洛兔知我想逛逛不同地區的迪迪尼商店,見順路便先到町田駅那邊下車,吃晚飯兼逛逛那邊的購物中心和百貨店。


之前在御殿場迪迪尼店給我買到TsumTsum抱抱熊,在町田這邊的分店就遇到櫻花版的TsumTsum Scrump,很滿足﹗



購物完畢,就近的百貨店內找吃的。


最後選擇了這間千房(CHIBO)。


哈哈﹗ 本來是想吃大阪燒的,結果,不知為何,點菜時我們卻點了炒麵,搞笑﹗


六個人每一點一款不同口味的。


一下單,大廚哥哥就開始為我們炒麵,


其實其它座位的枱上都有個鐵板給客人自己弄的,我們還是坐在大廚的大鐵板前,等他給我們煮好了。


傻瓜點的那份是加了泡菜的。



洛兔的還包了蛋蛋,




基本上除了包蛋那款,


其它五款的外觀都是一樣,廚師上菜時不指指餐牌這款是哪味,根本分不出來是哪味呢﹗


我吃的是素菜版,



媽媽吃有魷魚的。


傻瓜覺得炒麵味有點濃,所以再點了碗米飯配來吃。



炒麵味道還可以吧﹗ 吃完一大碟的確很飽。


邊吃邊看著大廚弄煎餅,真想嚐嚐 。


吃飽飽,米肥傻瓜先和爸媽坐車返民宿,洛兔和我還要去拿相機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