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猴年新春情人節遊日本Day5@東京雷門淺草寺


(13/02.星期六)一早在民宿吃過早飯,我們便坐地鐵去雷田淺草寺那邊逛逛。



雖然我並不是男生,但去日本旅遊時,總被日本多款多色的列車吸引著,淺草線的列車全是黃色的。



從地鐵站出來,走不了一會,已到那雷門巨型大燈籠了。



到雷門淺草寺那邊,最主要目的並不是拜神,購物才是呢﹗ 對傻瓜和我來說,在這裏真的可以逛上大半天呀﹗



吃小吃也不能錯過,我們在舟和買了爸媽愛吃的甜點,


人形燒和生栗的那款糕點,


當然,這類甜點我就不好了,還是日式香口脆脆的小食合我口味。





在淺草寺這邊也可以看到Sky Tree﹗


雖然購物逛街是主要,但一場來到,總得進內走走。



不過,週六這裏的確是人山人海,



爸爸怕香火燻眼,他就不進去了,媽媽也陪他在外邊的公園坐著等我們,



我們就快手快腳進去走一圈,





看看沒有放觀音像的觀音堂,



再買些祈福的東西,便找爸媽去。





米肥最開心在這裏買到他至愛的雷門、淺草Monchichi,


我呢﹗ 當然是買到達摩的東西了。


可惜,這裏的店鋪太小了,只是兩三個客人已把店面擠滿,想進去看也不能。遇上心頭好的東西要看要買的話也挺花時間去等,不過最難為是爸媽和米肥了,他們還要在店外等呢﹗ 所以,不是真的要買也不要進內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