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

炸土豆雜錦(모듬감자튀김)


有人說,正日那天工作忙要夜歸,無法跟我慶祝,傍晚運動完回來,知我愛吃薯條薯片,在樓下外賣了一份炸土豆雜錦(모듬감자튀김)跟我預祝一下。


前兩天他才幫襯過,外賣了一隻炸雞,全雞斬成四件,怕看整隻雞的我,實在吃不習慣﹗ 最後一口也沒嚐,全由他一人解決。今回又見他拿一紙袋東西回來,說是為我而買的,最初我還說他呢﹗ 明知我怕見到整隻雞,不是又買一隻回來吧﹗ 結果,原來是炸薯。

這款炸土豆雜錦(모듬감자튀김),有薯條、薯塊、薯片和 薯仔餅,韓國人是用來送啤酒吃的。味道尚算不錯﹗ 喜歡它沒有加任何調味去炸,只是薯片偏硬,不過傻瓜覺得是脆不是硬呢﹗

只是,把它們解決掉,傍晚那一小時運動所消耗的卡路里,打回原形不只,還增加了﹗ 傻瓜真是魔鬼呀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