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

2018暑假日本自駕遊@宮城縣仙台市仙台港三井購物城(Mitsui Outlet Park Sendai Port)


(17/08.星期五)遊覽完巖美溪(Gembikei Gorge / 겐비케이),我們一行五人便離開岩手縣一關市,向宮城縣仙台市進發。到達仙台,第一時間先去仙台港三井購物城(Mitsui Outlet Park Sendai Port)那邊購物。


這個OUTLET其實並不大,不過有我們專攻的商店最重要呢﹗


在LE CREUSET沒收穫,


在LeSportsac反而買了不少東西。


這是其中一個包包,LeSportsac這款設計,別看它小小,其實也挺能放東西的,出遊時用最合適,洛兔推薦,我便買一個馬上用,果然洛兔沒介紹錯﹗


運動用品的店,Columbia、Adidas、ASICS和Onitsuka Tiger都有收穫,傻瓜放得最多銀兩應該是Adidas,我在Adidas只買了雙鞋,其實在韓國已買過一雙灰藍色的了,可這裏比韓國再便宜近一半,那就再買對粉藍色的。不過,呢頭買完鞋,洛兔卻在Onitsuka Tiger那邊給我找到這雙波波鞋,唉﹗早知不買Adidas那雙﹗雖然這雙沒有特價,但最後還是買了﹗本來這次日本遊傻瓜和我見夏天,又想減少行裝,雙雙只穿涼鞋出遊,現在我有運動鞋,馬上去隔離襪店買襪,哈哈﹗最愛日本,特別多波點物品,今回選購了不少和式深藍色底紅點的波點襪,比較好襯衣服。


呵呵﹗接下來的日程,我不用著涼鞋了﹗


一有東西買,在OUTLET花的時間就特別多,


到達酒店時已過八點了,還好,九點前還是可以享用他們提供的自助式晚餐。


這間酒店提供的食物選擇雖然不多,但味道都很不錯﹗非常合我們口味﹗


(18/08.星期六)一早起來,收拾行李準備退房。


早上提供的早飯也很美味,傻瓜很愛他們的味噌湯。


我當然只吃他們的炒麵已很滿足﹗


哈哈﹗這天遊覽完景點,在去另一間酒店拿房以前,我們又去了一趟仙台港三井購物城(Mitsui Outlet Park Sendai Port)。


洛兔和傻瓜又去買鞋,在Adidas傻瓜放下銀兩,買衫之餘,也買了雙運動鞋馬上穿,所以買完鞋,又去買襪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