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

農心辛拉麵乾麵(농심 신라면 건면)


韓國的各大拉麵食品公司,基本上每年都會有新產品推出,過去一年就有海帶湯麵、雞蛋湯麵、各類日式拉麵什麼的……到底出了哪些新款拉麵,我也記不清,無法一一盡說。而且,肚子空間有限,就算愛吃拉麵,也無法一一買來試,只能挑自己真的感興趣吃的來試。今年能吸引我買來試的新款拉麵,要算是農心辛拉麵乾麵(농심 신라면 건면)。


講到不經油炸的拉麵,我就會想起Pulmuone出品的拉麵,現在農心也來推出不經油炸的乾麵(건면)了﹗不錯﹗見超市家庭裝辛拉麵乾麵(신라면 건면)還有5+1,多送一包優惠,就買包來試試。


光看麵餅,由於不經油炸,麵條扁平幼細,而且比辛拉麵的麵餅容易碎;調味包比辛拉麵多了一包液體的野菜調味料。


今回我先跟包裝說明的煮法去煮,注入500ml的水到鍋裏,水煮開後,加入調味包和麵餅,煮4分30秒便可。

其實打開包裝袋看到麵條扁扁細細那一刻,總覺得麵條的口感應該不太合我口味,心裏已不抱太大期望,沒想到真的嚐麵時,口感還可以呢﹗而且湯底出乎意料的香濃﹗本來還以為湯底會跟辛拉麵的一模一樣,沒想到不是呢﹗湯底可以說是辛拉麵加辛拉麵Black的混合體。既有辛拉麵的辣,又有辛拉麵Black牛骨湯底的濃。不錯﹗

哈哈﹗本來不抱太大期望,竟然卻有意外驚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