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

傻瓜大姐的心意


哈哈﹗不知為何,一聽到傻瓜爸媽、姐姐們來電又或發短訊說給我們寄了包裹,我就有恐懼﹗昨晚傻瓜大姐發短訊說給我們寄了空氣炸鍋(AIR FRYER/에어 프라이어)、……、…、……,我聽到後的即時反應只有:"天啊﹗……又寄﹖﹖﹖﹖﹖……"


今天包裹也收到了﹗我"無眼睇"﹗﹗包裹是傻瓜打開的。我知﹗傻瓜大姐知我愛吃煎物炸物,所以給我買了這個空氣炸鍋,只不過,在家基本上只作單簡煮食的我們,叫我還煎炸這個、煎炸那個,到不如想吃什麼時出外吃了算﹗


吞拿魚醬油,上回在尚州傻瓜大姐已叫我們拿瓶回家用,問題是煮菜煮湯能不下調味就不下的我,以前傻瓜媽媽、大姐、三姐寄來的醬油、調味料放到現在都沒用完,今回又來兩瓶﹗在尚州時已拒絶不要,還是寄來﹗唉﹗


訂造的背心工作裙,這是傻瓜大姐特意為她愛的人而找人造的了,只有她自己、三姐和我一人有一條,大姐還特意在大口袋上加了手繡,親自繡了兩棵樹。收到這條裙子我當然開心了﹗下回在尚州幹活時一定要穿上它。


方便泡茶的飄逸杯,以前傻瓜在北京馬連道買過不少拿回韓國,也送過給大姐,今回大姐見有新產品,寄了一個給傻瓜用。


森林Cafe的曲奇兩盒,傻瓜馬上吃了一小筒。

我知傻瓜大姐是疼愛我們倆,所以才寄東西給我們,只是對我來說,用不上的東西,還要找地方存放,到頭來還是造成浪費,何必呢﹗﹗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