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

首爾鍾路區光化門 D Tower@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(서울 종로구 광화문 디 타워@브루클린 더 버거 조인트)


今天和傻瓜去鍾路區(종로구)光化門仁寺洞那邊逛,午飯我們去了光化門 D Tower(광화문 디 타워)的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(브루클린 더 버거 조인트)吃。


沒想到週日午市都不用排隊等位,真幸運﹗


不過,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鍾路這家分店就比較小,


長枱位只得三張,我們到達時已坐滿兩張,剩下一張,



服務員見我們只得兩人,就叫我們坐到裏面的單座位。我當然不太願意了﹗反正又沒有其它客人在等位,客人想在哪兒應該可以讓客人自己選擇才對。


還好,服務員後來見我們似乎不太願意坐單座,最後還是說我們想坐長枱那邊也可以,只是我們也不想跟他們計較,坐單座就坐單座好了。


吃什麼漢堡好呢﹗﹖嘻嘻﹗其實我早已想好吃什麼了﹗


我今回二話不說,一定要試CHEESE SKIRT(치즈 스커트),傻瓜他就點了個7安士BROOKLYN WORKS(브루클린 웍스),我嫌傻瓜吃的那個有煙肉,所以一定不點的了。


加錢跟餐上的話,還可以有半份薯條和飲品。


我們倆都不約而同,點了薯條,還以為傻瓜會點加芝士醬的薯條又或蕃薯條呢﹗我習慣不配醬吃薯條的,當然光薯條就可以了。



我們坐的這邊放有很多很多錄音帶。




服務員先為我們上了飲料。


等了一會,我們倆的漢堡餐來了。


傻瓜吃的BROOKLYN WORKS(브루클린 웍스)他要求半成熟,我試了一口,覺得肉味偏重。


我的CHEESE SKIRT(치즈 스커트),漢堡下層那塊芝士特地烤成脆脆的,像條芝士裙子。


不過光吃那脆脆的芝士裙就偏鹹,跟漢堡包一起吃味道就沒這麼鹹,而且也許我要求牛肉漢堡要全熟,所以吃起來沒有那股肉味﹗我自己就覺得味道還算不錯的﹗


傻瓜就覺得這家餐廳賣的漢堡味道一般,雖然食材好,可吃起來還是比不上吃Burger King來得有滿足感﹗


那也是﹗現在韓國這邊的BurgerKing和老麥,有好幾款套餐全日以4900won的價格發售,對我來說,吃老麥的巨無霸餐更滿足呢﹗


不過,今回我試的CHEESE SKIRT,我還算是滿意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