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

韓國秋夕2019@首爾瑞草區高速Terminal驛PhoBay(서울 서초구 고속터미널역 포베이)


今個中秋因為公眾假連著週末可以有個長假,傻瓜早在八月可以開始訂長途汽車票時,早已自作主張計劃在尚州呆上六日五夜,唉﹗他想做個孝順仔,多陪一下爸媽,這個我非常明白,只不過,他卻完全沒有考慮一下我的苦況,實在令我有點傷心﹗所以打從知道他訂票後,我的"名節憂慮"徵狀又來,脾氣也變不好﹗哈哈﹗相信絶大部分在農年新年和中秋須要特別勞動的年青一代韓國婦女,我想十個有八個都應該討厭過節。

(11/09.星期三)我們倆坐的是兩點過後的長途汽車,見提早到達高速Terminal驛(고속터미널역)便打算在那兒吃午飯再坐車。在眾多選擇裏我見很久沒吃越南炒河,最後選了PhoBay(포베이)用膳
,其實那兒有間餐廳專賣蠔飯,特別多人排隊幫襯的呢﹗不過我對蠔沒有特別喜好,所以也沒打算去吃。



餐廳佈置比以前好看多了。



在門外看餐廳時我早己想好吃什麼,只待傻瓜決定後就可以下單。


不一會,菜就上。


傻瓜吃海鮮炒河,他覺得味道不錯﹗


我吃的是牛肉炒河,


味道一般,總覺得用來炒河的醬汁跟牛肉不太搭配﹗


傻瓜知我愛吃炸物,還特地為我點了一份特選雜錦。


炸蝦卷味道的確不錯﹗ 


吃飽飽,例牌陪傻瓜去嘆杯貢茶再等上車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