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

首爾蘆原區蘆原文化街@EGG DROP(서울 노원구 노원문화의거리@에그드랍)


某日傻瓜看電視節目時,見主持人在吃EGG DROP(에그드랍)三文治,看似很美味﹗他也很感興趣去試,立馬在網上找找家附近有沒有分店,最後找到蘆原區(노원구)蘆原文化街(노원문화의거리)有,我們就去嚐嚐。


餐廳比我想像的大,


下單全是電子化,


廚房內的職員都忙著弄三文治。



下了單,我們就找座位坐下來等吃,其間不少人是訂外賣的呢﹗幫襯的客人比我想像的多。


我們點的三文治來了﹗


一共點了三款雞蛋三文治,


我吃的雞蛋三文治,還再補錢加了火腿、麵包也加了蒜蓉醬烤。



傻瓜吃的兩份三文治,一份是有牛油果的,一份是純蛋治,兩款都補錢麵包要用蒜蓉醬烤。


哈哈﹗把三文治拿起,才發現他們把麵包切成一個半開口的荷包,餡料和醬汁再夾進裏面。不過其實餡料只夾到開口位那兒,下邊只有麵包而已。


試食結果,傻瓜和我都覺得不好吃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選了蒜蓉麵包的原因,完全跟麵包內使用的橙色醬汁完全不配﹗傻瓜吃完兩份三文治,食慾完全沒有滿足,還說要去吃別的呢﹗我當然制止他別再吃,最後逛樂天百貨店時,還是幫襯了SamJin魚腐(삼진어묵)和Napoleon麵包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