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

閃遊首爾龍山區梨泰院@Mr. KEBAB(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@미스터케밥)


看了白鍾元(백종원)介紹的土耳其飲食,我們當然也心思思想起土耳其包KEBAB(케밥),休息日就來一趟閃遊首爾龍山區梨泰院(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),先去Mr. KEBAB(미스터케밥)嚐我想吃的土耳其包。


Mr. KEBAB(미스터케밥)在梨泰院就有三間分店,我們就去近地鐵站出口的本店幫襯。


由於時間尚早,還沒有別的客人呢﹗真好﹗不過其實我們點了菜,坐下不久就來了不少客人了。



之所以要跑到梨泰院吃KEBAB,皆因我愛吃的KEBAB包不是一般KEBAB店有得賣,常見一塊薄皮包的KEBAB,我自己就不太愛吃。


以前在江邊驛那邊的TECHNO MART內,嚐過AYASOFYA KEBAB的土耳其包就愛上了那款包,可惜不久便沒再營業。


見這間Mr. KEBAB有賣這類包,我才打算幫襯呢﹗




傻瓜吃QUESADILLA KEBAB,我吃BERLIN KEBAB。


再加一份薯條,一樽AYRAN(아이란)。


不一會,KEBAB便弄好了。


傻瓜吃QUESADILLA KEBAB,他選了雜錦每款肉都有,結果,羊肉味偏重,他覺得不好吃。我吃BERLIN KEBAB,肉是雞肉來,跟以前在江邊吃的味道一樣,我自己就很滿意了。不過包包份量也不少,要傻瓜幫忙解決。


反而那樽土耳其人常喝的乳酪飲料AYRAN(아이란),我就不愛喝,傻瓜他就還可以接受。


吃飽飽,就去隔鄰的LINE FRIENDS STORE巡一巡場。


門口的大熊已換上萬聖節的衣服。



店內的佈置也有不少改動呢﹗


看到下邊的CHOCO,讓我想起小侄女小時候的樣子。



雖然LINE FRIENDS多了BT21,可我還是只鍾情BROWN和SALLY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