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

新品上市便利餐廳@米糕豬扒包.Original豬扒包(신상출시 편스토랑@떡 쭈빠빠오.빵 쭈빠빠오)


去年十月播映的KBS新綜藝節目"신상출시 편스토랑(新品上市便利餐廳/Star's Top recipe at FUN-STAURANT / Pyonstaurant)",請來藝人就指定的食材來個比拼,炮制出可以在便利店賣的食品。勝出者的食品就會在節目播出的第二天在各大便利店發售,收益是用來捐助缺食兒童的。



這節目我雖然沒有每集追看,但每次比拼的最終勝出食品,我都會留意一下。感興趣的話,也許會特地去便利店買來嚐嚐﹗

上星期播映的一集,剛好是節目開播以來,第三輪比試公佈賽果的一集。我們也是週六看重播才知道。第三輪比試的食材是韓國豬肉(한돈),勝出藝人是丁一宇(정일우)的米糕豬扒包(떡 쭈빠빠오),看節目時,那個米糕豬扒包的確很吸引,傻瓜也很想買來試試,當然,你想吃很多時候也不一定能買到來吃。

昨天下午理髮後,傻瓜就打算順道去其中一家便利店找找看,店員就說早已賣光,還建議說早上來買的話,買到的機會較高。

結果,今早傻瓜就特地去便利店看看,結果,他想買的米糕豬扒包(떡 쭈빠빠오)已賣完了,可Original豬扒包(빵 쭈빠빠오)就還有得賣,結果傻瓜就買了個Original豬扒包回來。我看到那個豬扒包,當然說他為什麼買它回來啦﹗結果,他又去了另一家他昨天到訪過的便利店看看,結果幸運地給他買到,其實他所以成功買到,皆因店員沒有一次過把存貨全放在店架上,免得給個別顧客一次過買光。湊巧傻瓜去時,店員剛放上一個,傻瓜才成功買到手呢﹗不過,3800won的便利店豬扒包,我自己就覺得偏貴了﹗但就有汽水一罐送。


試食是傻瓜啦﹗我本來對米糕不感興趣,加上又怕豬扒有肥肉,所以一口也沒試。不過,光看賣相,我就覺得跟節目看的有不少出入,光是那米糕就很不同的了﹗在節目中看的那兩塊夾著豬扒的米糕,烤得脆脆的,簡直跟烤過的三文治麵包沒分別,評審吃的時候還發出脆脆的聲音。


現在看到的實物,一看就是不脆的口感,只是黏牙的口感。而傻瓜試食後也覺得味道一般,我心裏想,你所謂的一般,應該是不好吃吧﹗

不過,我們其實也很少幫襯便利店的食品,總覺得不好吃﹗價格也不見得便宜﹗但傻瓜看了這節目,反而想試一下第一輪以韓國米(한국 쌀)作比試勝出食品:李敬揆(이경규)做的麻醬麵(마장면),可是好像已不賣了。



傻瓜後來也把Original豬扒包(빵 쭈빠빠오)也加熱來試,口感比米糕豬扒包好,不過傻瓜覺得只是麵包好吃,豬扒品質並不太好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