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

尚州送豬迎鼠@忠清北道清州市玉山休憩所(충청북도 청주시 옥산휴게소)飲飲食食


年廿九(23/01.星期四)我們坐的那趟返尚州的長途汽車,今回不再忠清北道(충청북도)槐山休憩所(괴산휴게소)停車,而是提早在忠清北道清州市(충청북도 청주시)玉山休憩所( 옥산휴게소)停,本來沒打算叫傻瓜給我買小吃,可他見我沒吃過什麼東西,雖然不知我愛不愛吃,還是給我買了。



玉山休憩所[釡山方向]( 옥산휴게소[부산방향])跟韓國其它休憩所一樣有賣各式美食小吃。


傻瓜今回給我買了糖燒餅(호떡)。


韓式糖燒餅種類也有不少,做法也各有不同,


這款糖燒餅直接用燒餅機烤,不是在油鑊裏炸或煎。


不愛甜食的我,看到這個糖燒餅,當然不會抱太大期望它會好吃,再加上是我不太好的月桂味,那就更不用說了﹗可是還好,餡料其實佔一丁丁點,吃起來並不會超甜,只是微微帶點月桂甜味,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。不過,我反而覺得這款糖燒餅的口感脆脆,餅裏又是通心的,跟仁川中華街賣的訛詐包(공갈빵)一樣味道和口感,只不過這個是扁扁,中華街賣的像個球。(待續)


[相關網誌]

韓國京畿道仁川中華街@訛詐包(공갈빵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