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

尚州送豬迎鼠@首爾瑞草區高速Terminal驛No Brand Burger(서울 서초구 고속터미널역No Brand Burger)


大年初二,剛從尚州做完阿四回來﹗ 再次跟大家說聲"恭喜發財﹗"祝大家"萬事如意﹗心想事成﹗"

從尚州坐長途汽車回首爾基本上沒塞車,車程只比平時多了半小時,在高速Terminal一下車,我們先去站內的No Brand Burger吃﹗ 上星期四出發去尚州時已發現,翻新後的高速Terminal,原有的食肆有很多己不見了,換來了不少新的餐廳,其中一間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家No Brand Bruger,不過那時候要排隊等,加上傻瓜自己己在排隊等吃別的更美味的,剩我一個人,也就算了﹗所以心中已盤算好,回來吃就是了﹗



還好,今回不用在門外排隊等,直接進內自己找位置,


再到電子點菜機下單付款就是了。



下了單,等螢光幕顯示帳單號碼,自己去取漢堡就是了。


我們一人點了一份漢堡餐,


汽水是自己去汽水機那兒自己盛的。


我點了NBB Signature Burger(NBB시그니처 버거),



傻瓜點的是Smoky Salsa Burger(스모키 살사 버거)。


傻瓜那個是有點辣的。兩款漢堡不能說非常好吃,只是用料新鮮就是了﹗


薯條我就很漢意﹗


當然要我排隊去吃的話,我就覺得不值得了﹗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