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

尚州送豬迎鼠@首爾瑞草區高速Terminal驛一口小飯(서울 서초구 고속터미널역 한입소반)


翻新後的高速Terminal,雖然有部分餐廳仍在原舖位營業,可也有不少的食肆被其它餐廳取替了。不過,我最開心是我愛吃的龍山區(용산구)青坡洞(청파동)"一口小飯(한입소반)"竟然也在這兒開第二間分店。


本來想忍口,留肚回尚州吃傻瓜媽媽為我做的美食,最後還是忍不住,開車前十分鐘,慫恿我吃的傻瓜就急急腳去"一口小飯(한입소반/ HANIPSOBAN)"給我買根紫菜卷飯(김밥)。


在高速Terminal驛的分店,塑料袋不再是普通的黑色膠袋,而是印有店名英文字樣HANIPSOBAN兼有紫菜卷飯圖案的橙色袋;紫菜卷飯(김밥)的包裝再不是用錫紙,換來塑膠盒,店員說這樣包裝較省時間,不過我就覺得不環保了﹗


還以為傻瓜會給我買我愛吃的老泡菜吞拿魚紫菜卷飯(묵은지참치),原來他給我買了我沒試過的蘿蔔莖紫菜卷飯(시래기김밥),問題是這款紫菜卷飯夾有很辣的青陽辣椒,我吃了一口實在無法再吃下去,結果,這根蘿蔔莖紫菜卷飯(시래기김밥)只好給傻瓜解決掉,不過,味道我們還是很滿意的。(待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