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

尚州送豬迎鼠@首爾瑞草區高速Terminal驛蠔鄉章魚村(서울 서초구 고속터미널역 굴마을 낙지촌)


年廿九(23/01.星期四)早上,我們倆見一切準備妥當,便打算提早出門去高速Terminal驛(고속터미널역),那傻瓜就有充裕的時間去嚐他愛吃的"蠔鄉章魚村(굴마을 낙지촌)"的蠔湯飯(굴국밥)。


其實"蠔鄉章魚村(굴마을 낙지촌)"這間餐廳在首爾有好幾家分店,不過我想瑞草區(서초구)高速Terminal驛分店生意肯定最好﹗反正每到午飯時間周邊的餐廳都沒人排隊等位,唯獨這家就肯定有條人龍在門外等位就是了﹗ 


光看門外一箱一箱新鮮運到的蠔,就知老板生意興隆。


除了吃鮑魚肯定沒問題,有時候吃貝類後我也會有胃痛,雖然我不肯定吃蠔會否胃部不適,可我還是不想冒險,不然未來數天還要在尚州勞動,萬一不舒服,難受是自己,所以還是別吃好﹗傻瓜自己排隊等吃,我就拿行李去候車室那邊等他就是了。


傻瓜大概等了十五、二十分便可以入座點菜,今回他點了海菜蠔湯飯(매생이 굴국밥)。


點湯飯的話,基本上下了單,等一兩分鐘便有得吃﹗


冬天吃湯飯,夠熱騰騰呢﹗不過今年韓國的冬天完全不冷。


各式泡菜自己夾到提供的小碟上就可以了,


這間餐廳還有芥菜泡菜(갓김치),傻瓜說很好吃﹗


大大隻蠔,傻瓜吃得很滿足﹗如果人多一起吃的話,他肯定要點炸蠔和蠔餅來吃。


怕湯飯太熱,可以盛到碗裏吃。


反正,高速Terminal驛這間分店,他肯定會繼續幫襯的。


吃飽飽,傻瓜就再會合我,然後再去貢茶幫襯一杯珍珠奶茶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