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

冰封野菜解封啦﹗



來韓國已有一年,這個房子傻瓜也住了一年多﹗我還沒來以前,他單身寡佬,母親大人擔心他沒得吃,都會給他寄不少吃的,就算現在結婚了,她不時也給我們寄東西﹗因此,冰箱裏確實有不少我來韓國以前已經存在,而我又不知它們是什麼,也不知道怎麼去煮的食物。

一直以來,我都好想清理一下兒冰箱裏的東西,每次整理時,看到那些一包二包的東西,我就問傻瓜:這些東西是什麼﹖怎麼煮的﹖他總是說:可以煮湯……怎煮﹖他就沒有繼續說啦﹗所以,我還是原封不動放回冷藏庫裏。


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要為冰箱大掃除﹗再次仔細去看看冷藏庫的食物,看看那些不是我買回來的東西,到底是什麼﹗天呀﹗原來是野菜﹗這些東西至少放了一年以上﹗能吃嗎﹖可是看來還是很新鮮﹗所以,我把它們全煮了,加埋豆腐、牛肉、海帶、土豆,煮一大鍋野菜大醬湯﹗送飯,最開胃﹗

其實冷藏庫還有一些用來拌飯的野菜,找天也要把它們解決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