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

小甜甜


<--傻瓜說他對小甜甜也沒什麼印象,只記得以前他三個家姐天天霸住部電視就是要看小甜甜,而且這一個鏡頭是他二家姐最難忘的﹗因為那個時候她以為自己是小甜甜呢﹗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之前一直都感到可惜,沒有完整地看過小甜甜的卡通﹗


小時候在香港曾播過小甜甜,那個時候年紀太小,根本沒有印象﹗所以完全不知道整個故事的內容,只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安東尼墮馬死了,小甜甜之後去了當護士……其他的都記不起來了﹗

今年初(大概二月底吧﹗),韓國的某一有線卡通台,竟然播小甜甜(韓國劇名叫:黑玫瑰少女CANDY),我當然非常興奮﹗事關我一直渴望能夠重看小甜甜,現在終於如願以償,只不過它是講韓國語的,我也只能意會,明白大意而已﹗也好﹗總比沒得看好﹗

從播第一集開始,整整四個月,每週一至週三,每天播兩集,而且每天早上九點半至十點半播完以後,傍晚六點四以及晚上九點再重播,換言之,每天共播三次﹗你都不用擔心沒得看﹗如果你真的沒有看也沒關係﹗週四至週六三天的相同時間又會重播週一至三所播的內容,萬一你還是錯過了,也沒關係﹗禮拜日更厲害﹗一次過重播整個星期所播內容,一看看六集,三個小時。我當然要先睹為快看第一趟的播放啦﹗不過,對小甜甜沒興趣的話,日播夜播都是小甜甜,真的悶死﹗收費電視就是這樣,常常把節目重播又重播﹗

在韓國看小甜甜,有機會聽聽韓語版的主題曲,但我還是習慣聽廣東話版的﹗從網上查找小甜甜主題曲,原來,還有其他不同語言的小甜甜主題曲﹗可見它確實卡通的經典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