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蒜泥辣椒拌大醬

 
我就上完這個禮拜的課啦﹗傻瓜明天還要上課。

今天下課以後,又去了見牙醫弄我的牙,下星期四還要去最後一次﹗

由於這個禮拜我患感冒,所以,三餐都是很隨便就算了﹗傻瓜他可能見我真的病了,所以,他也有幫我做飯、做家務,今天他自己做了一個送飯的醬——蒜泥辣椒拌大醬

﹗做了一大碗,可以吃很久啦﹗對他來說,只要有這個醬,再加米飯和蔬菜,就可以一餐啦﹗當然還有泡菜啦﹗還有我上次做的蘿蔔泡菜,傻瓜說我做得很成功呢﹗


不過,既然我已開始度週末,而且感冒也開始好了﹗我也給傻瓜做了炒米糕火鍋(其實也是為自己而做的﹗
)﹗無胃口﹗吃這道菜最好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