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

最後解決

<--賣相還行吧﹗



由於今天不用返學,所以整天可以呆在家裏休息,繼續清我的感冒﹗

奶奶不時都會寄來一些食物,其實有不少食物我根本得物無所用,只能一直在冰箱裏放著,就好似很久以前(有多久,我記不起來啦﹗)她寄來一小包明太魚絲,我根本不知道怎樣去煮它,傻瓜只是說可以用來煮湯,怎煮﹖他就沒有繼續說下去了﹗
上個月底奶奶來我們家時,她帶了四大條明太魚乾,還教我怎樣做拌明太魚﹗我已把整個製作過程記下來了。這四條明太魚,我們俩很短時間內已把牠們吃掉了﹗

所以,今天打算把這包明太魚好好解決﹗好﹗就試試看﹗反正傻瓜很愛吃明太魚,如果做得不是吃不進口,他應該會吃的﹗而且,這道菜其實很簡單的﹗我想應該沒問題﹗

先準備拌明太魚的醬料;


然後把明太魚在鑊上炒;



明太魚炒好後,放入之前調好的醬內拌勻便完成﹗



非常簡單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