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스시 캘리포니아(Su Shi California)


下班又和傻瓜到蘆原(노원)那邊吃晚餐,知傻瓜喜歡吃壽司,所以我一早已想到去"Su Shi California(스시 캘리포니아)"讓他吃個夠﹗原本提議他吃全店最大盤、口味最多,足夠2至3人份吃的壽司拼盤(3萬WON),我自己就吃照燒雞(7000WON)。怎知道點菜時,服務員幫我省錢,幫老板倒米,說:"你們只有兩個人,這款壽司拼盤份量很多,你們吃不完的﹗"






 
結果,傻瓜便改點了其中一款一人份的壽司拼盤(14000WON)﹗壽司一上,傻瓜馬上覺得份量似乎不夠他吃﹗只不過,他還要幫忙吃我的燒雞,加起來就剛好了﹗

這裏的壽司即叫即整,味道方面,傻瓜是滿意的﹗而我點的照燒雞,味道很像豉椒牛河,吃起來特別有親切感﹗加上那些雞塊燒得很香口,又沒有雞皮,完全不覺得油膩﹗




 
這間餐聽,我們已打算再光顧,到時候傻瓜一定要吃3人份的壽司拼盤,而我就要試照燒三文魚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