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

七月廿八考試天





噢﹗終於考完試了﹗可以鬆一口氣﹗休息一下﹗


韓語的考題,沒有我想像的難﹗可也不代表我考得好﹗因為我沒有好好溫習,準備考試﹗雖然如此,至少我不會像那位"話多的尼泊爾男生",那麼不尊重同學﹗那麼不尊重這個考試﹗


考試進行期間,他依然說個不停﹗大家都在專心進行聽力考試,他還東張西望,看我們三位同學的答案,然後還大聲說:"這道題我們四人選的答案都不一樣﹗……呀﹗這題我們選的答案一樣了﹗……"他怎麼可以這樣﹗







在進行筆試期間,我們還要逐一到另一教室進行口語考試﹗尼泊爾男生猜拳猜輸了,第一個考口語,我第二,蒙古同學第三,日本同學最後考﹗輪到日本同學考口語時,我發現尼泊爾男生多次看日本同學份試卷,抄別人的答案﹗最後我實在忍無可忍,跟他說:"你怎麼可以這樣﹗﹖……"他就說:"沒關係……"唉﹗我沒話說﹗三十歲人連基本尊重別人、尊重自己的都不會,虧他常常說自己是信徒什麼的﹗給你考得好成績那又怎麼樣﹗作弊得來的,有什麼意思﹗


八月份的韓語課,我也不知道要不要上好﹗馬戲團八月底便開鑼﹗四週的韓語課,我只能上三週﹗而且想起要繼續和那位男生一起聽課,我實在十萬個不願意呢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