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창동 숯불 화로 구이


傻瓜一早出門考試去了,中午相約他在蒼洞的 Nolboo吃烤肉,到達上址才發現它改了菜單,只做部隊火鍋和包肉﹗沒有我們最愛吃也覺得最好吃的烤肉,真有點掃興﹗那只好去對面的창동 숯불 화로 구이烤肉店吃﹗



 
這間烤肉店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些木桶櫈子﹗去年夏天正當我們在 Nolboo吃烤肉時,看見它們那邊老是坐無虛席,心想它們賣的烤肉應該很不錯﹗





今天我們先點了兩人份的牛肉(15000WON一人份),餐牌列明牛肉來自澳洲,不是美國牛肉,客人吃得放心﹗




我欣賞它們賣的烤牛肉,完全沒有經過任何醃製的程序,牛肉原汁原味的就這樣在炭爐上烤﹗吃起來,非常夠鮮味﹗




 
烤完牛肉,我們再點一人份的烤豬排(10000WON一人份),豬排是經醃製過的,味道還可以,但跟 Nolboo的相比,還是 Nolboo的美味﹗


傻瓜請我吃飽飽﹗我良心發現,請他吃窩夫雪糕球(傻瓜真是的﹗還要UP SIZE﹗3500WON)﹗各位不知道有沒有留意到雪糕球有點小﹖這個雪糕球是店員送的﹗我們原先買的那個雪糕球,在我幫傻瓜拿著的時候,真不知是神推鬼擁還是什麼﹗整個雪糕球連上半截窩夫筒掉在地上﹗那時候傻瓜還正在付款﹗店員知道後,竟然說給我們補一個小小的雪糕球﹗真好呢﹗

[以前吃過沒有UP SIZE的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