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三清洞手擀麵片(삼청동 수제비)


三清路(삼청로)這兒真的有不少餐廳和咖啡店,最令我雀躍的,是有很多賣意大利麵的西餐廳﹗不過,最近已吃太多意大利麵,好應該順傻瓜的意,讓他選擇他愛吃的東西﹗哈哈﹗去掉那些又貴、味道估計很一般的選擇後,我們去了一間好有"街坊Feel"的韓式食店用膳。一看店名"三清洞手搟麵片(삼청동수제비)",有傻瓜愛吃的"수제비(手搟麵片)",再看門外的圖片有我愛吃的煎餅,那就同時可以滿足我們倆不同的喜好﹗



一進入食店,嘩﹗完全是舊式韓國餐廳的樣子﹗可人客真的不少﹗我們坐下不久,前後左右的枱也坐滿客人了﹗客人一坐下,點了菜,服務員為你送上食具,人客自行從桌上那兩個有蓋的銀筒裏,夾泡菜出來吃﹗

 
 
餐廳內提供的菜式其實並不多,主要是兩款手擀麵片、三款韓式煎餅(蔥餅、土豆餅、綠豆餅)、辣炒墨魚和濁酒。我們點了一碗手擀麵片(6000WON)、一個綠豆餅(10000WON)。



 
我自己就好滿意那碟綠豆餅,因為喜歡它煎得夠香脆﹗傻瓜就覺得那碗麵片味道很一般﹗不過,不愛吃麵片的我,反而喜歡這兒的麵片擀得夠薄﹗不似得其它地方賣的像咬麵粉一樣﹗

愛吃意大利麵的我,下次再來三清路,我一定要試意大利麵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