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﹖


去年某日,整天心情甚佳﹗皆因傻瓜做了一些令我非常開心的事,具體是什麼事,我已想不起來了﹗只記得當日的這一段對話:


…… ……


傻瓜:……你是知道我有多愛你的﹗﹖

珊珊:嗯……我知道﹗


傻瓜:……那麼利害﹗連我自己也不知道,你居然知道﹖


珊珊:傻瓜﹗……你好差勁呀﹗我快給你氣死了﹗

明天是情人節,也是傻瓜三姐大喜之日﹗傻瓜昨天已返尚州幫忙,而我因為要上韓語課,只能今天才出發,獨自上路回尚州去﹗


今天很高興,收到韓語導師送我們的朱古力﹗傻瓜,他一點表示都沒有,只是在回尚州的前一晚,請我吃了炸雞翼﹗而且,還是我拿著"情人節,他什麼表示都沒有"這一理由,硬要他付款而已﹗真沒意思呢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