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로로 샤브샤브


禮拜日的午餐,傻瓜竟然主動提出想食炸豬扒﹗這類食品通常只由我主動要求想食,原來他知道光頭大佬屋企附近有一家炸豬扒非常好吃﹗想帶我去試試﹗可惜,我們抵達餐廳門口,剛巧店主有事關門數天,我們只好就近去對面的로로 샤브샤브吃火鍋﹗


 
這家食店我們很久沒有來了﹗看來它也因為"火鍋紀行(샤브기행)"的9900WON自助火鍋連燒烤搶了很多生意,最後也只好降價爭客,以前在這裏吃火鍋,最便宜要萬二WON一位,現在8000WON一位便有得食﹗




一人一鍋,自己調較爐火,我鍾意﹗8000WON一位的火鍋料,的確比以前的少﹗



 
可是,他們服務相當周到﹗見我是中國人,怕我吃不慣那碗芥末的調味,後來還為我呈上一碟辣椒醬(看右上圖)﹗



 
大食的傻瓜,除了食埋我這邊的火鍋配料,還另點一碗米飯,由服務員即場把它煮成粥﹗


飯後,可喝原豆咖啡或梅子茶。



如果想在較寧靜的環境下吃火鍋,這裏是挺不錯﹗只是,跟價廉物美的任食自助火鍋相比,實在無法競爭呢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