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

傻瓜三姐婚禮前後


傻瓜和我返首爾了﹗不知為什麼﹗覺得很累﹗其實我已經沒怎麼幹活﹗事關最多活要幹的就是星期五白天,那時侯我仍在首爾。反而傻瓜就真的累得要命﹗(當然了﹗平時什麼都不幹的人﹗突然間要做阿四,誰受得了﹗是時候讓他體驗一下我的苦﹗)

由於傻瓜父母打算在家招呼那些不去大田參加婚禮的朋友,所以星期五一大早,找了十多位鄰居親戚幫忙煮菜,住在尚州的親友陸續都來道賀,送上賀禮,然後坐下來吃點東西才走﹗傻瓜後來告訴我,有一百多人來過呢﹗嘩﹗如果當日我在現場的話,我想我就要不停車輪轉咁斟茶泡咖啡、傳菜洗碗……


由於男家的父母住在大田,所以婚禮在大田舉行,結婚當日,傻瓜三姐和二姐一家直接在大邱出發去結婚禮堂,我們尚州這邊,租用了一輛旅遊巴士接載尚州的親朋去結婚禮堂,傻瓜大姐一早從大邱來尚州,送上幫我們訂造的韓服,傻瓜媽媽馬上換上韓服先出發了﹗傻瓜就和來賓坐旅遊車,沿途還要唱歌助興﹗哈哈﹗幸好我沒有跟他一起坐車﹗不然要我唱廣東歌就真喺……


到達結婚禮堂,終於看見美麗的傻瓜三姐﹗最攪笑是傻瓜爸爸認不出自己女兒呢﹗由於我們要接待來賓,也沒怎麼呆在三姐那邊,傻瓜就更可憐﹗他因為負責在接待處管發自助餐券,整個婚禮儀式都沒得看﹗只是最後拍照時才踏入結婚禮堂﹗


觀禮完畢,拍過照片,親友便自行去五樓吃自助餐,自助餐的選擇可真多﹗而且也很美味﹗可惜我怕胃不舒服,只能淺嚐﹗

宴席上,一對新人著上韓服,向每席的來賓道謝﹗吃飽飽﹗尚州的親友便坐旅遊巴回去,傻瓜當然要繼續跟車,唱歌助興了﹗回到尚州後,傻瓜父母再宴請他們到食店吃東西﹗


至於一對新人,婚禮完畢,返到大邱的愛巢,收拾行李,今天一大早飛去日本渡蜜月去了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