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耳飾


年代不同,耳飾的穿戴也有改變﹗以前只有女性穿戴耳環,現在不少男性也愛戴耳飾,而且不少年青男女雙耳都穿有兩個以上的耳洞﹗所以,現在首飾店售賣的耳飾,再不只是一對一對來出售,前天訂購的耳飾便是一套三件,款式不同的耳飾,設計者本身並沒有打算穿戴者把耳環一對對來配戴,雙耳如果一共有六個耳洞,那就可以戴上六款不同的耳環﹗

我自己只有兩個耳洞,一套三件款式不同的耳環,對我不太合適,只好要求老板賣三件款式相同的耳環給我﹗那麼,我既有一對套娃耳環穿戴,剩下那一個可以作後備,萬一丟了一個也不怕了﹗


哈哈﹗正當我在寫網誌時,傻瓜突然靠過來看我網誌的照片,傻傻的他竟然不知道那條套娃項鍊是一面鏡子,卻問我:"你怎麼弄的﹖竟然可以把套娃放進裏面去了﹗"

傻瓜﹗真佩服你的視力呀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