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

피자 감자칩


之前BLOG友已告訴我韓國最近也有卡樂B的PIZZA薯片賣了,昨天也發現屋企附近兩間小超市也有得賣,樓下的超市賣得最便,960WON一包(原價1200WON)﹗也許是思鄉的原因吧﹗總覺得香港啲薯片好食好多﹗所以,自從在韓國有卡樂B原味薯片賣,我就只買它來吃﹗其實我在香港好少食卡樂B的原味薯片的﹗現在連PIZZA味都有,真好﹗米肥洛兔以後不用寄PIZZA味的薯片給我了,要寄就寄其它口味啦﹗

 
我的寒假,還有不到兩星期便真真正正完結了﹗有點捨不得﹗很想繼續放假﹗

 
還有很多想做的還沒有去做呢﹗譬如看DVD﹗這個寒假都沒怎麼去租DVD來看﹗這兩天終於去了影視店,租了一些想看的電影來看﹗一開工,肯定再沒有閒情逸緻欣賞電影了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