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

信你至奇


家裏的滴水觀音之前已開始生病,傻瓜見它命在旦夕,只好把它移到門外,讓它多吸一點朝露和新鮮空氣,說不定有好轉﹗

話雖如此,要痊癒,談何容易﹗

昨天下班後,傻瓜又拉我去花店,說要買一棵鐵樹,放在臥室的瓦盆水池裏﹗


結果,除了買鐵樹,他還看上了一棵名叫"筆花"的植物,把它一併買回家﹗原先我堅決反對買這盆筆花,事關傻瓜打算把它也放在水盆裏養,這樣很容易把水弄髒,滋生蚊蟲﹗


珊珊:不行﹗別買﹗你肯定不換水的﹗夏天一到,我肯定給蚊子咬死了﹗……


傻瓜:不會的﹗我會勤換水的﹗以後,你一叫我換水,我就馬上去換水,行了吧﹗﹖


珊珊:唉﹗信你的才是傻瓜呢﹗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