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為什麼吐﹖






也許週五至週日不用上班,有足夠的休息,睡眠充足,昨晚十二點多還沒有睡意,縱使早已臥床準備入睡,無奈﹗還是"眼光光,睡不著",心想:"不睡不行,明天天未亮便要出門上班去,到時想睡也無法睡了﹗"


凌晨一點多,不知為何﹗胃氣突然上湧,我靠背倚坐在床上,口裏像在吃話梅一樣,不時有口水湧出﹗忽然間,手掩著口,直衝去厠所,把晚餐全吐了出來﹗


奇怪﹗完全沒有胃痛,為什麼突然嘔吐了﹗﹖


難道是我煮的那鍋泡菜湯有問題﹖可傻瓜也喝了,他沒事喎﹗


難道我吃了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﹖只不過,愛吃亂七八糟的東西,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為何突然這樣吐呢﹖


傻瓜覺得因為前天他令我生氣,積了一股怨氣,加上我又吃了亂七八糟的東西,也許對發酵過度的泡菜(汁)有過敏,所以便吐了﹗


也許吧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