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2011弘大藝術市場Free Market Last Day

今天是2011年度弘大藝術市場Free Market(예술시장 프리마켓)的Last Day,我當然要去巡一巡場﹗今天不去的話,要等到明年3月3日星期六才能逛了﹗我怎麼會放過本年度最後一次逛弘大自由市場的機會﹗不過,告示板說下星期六為紀念2011年度弘大Free Market閉幕,屆時會有表演、展覽和生活創作Workshop,歡迎各位蒞臨參與。

Last Day的弘大自由市場比平時的週六多了一些紀念性的擺設,像上邊小孩站的地方是供遊人拍照留念的,還有專人為你拍照,今回我一個人巡場就沒有拍照了,如果有傻瓜在我肯定拉他來個合照﹗


那邊廂為人拍照留倩影,這邊廂又給遊人一個創作的機會,在小小的方格紙上進行創作,然後把製成品貼到下邊Free Market的Dot圖案裏。


哈哈﹗也許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次逛弘大自由市場,所以就來個瘋狂購物,買了不少東西﹗錢包裏的現金全花光了﹗


幫襯開的那家羊毛手作老板對我實在太好了﹗見我喜歡她手戴著的那隻羊毛介子,她竟然割愛送了給我﹗希望她開展覽的時候我有空去捧場就好了﹗



在弘大自由市場滿載而歸,臨離開前再看看那塊Dot Dot板已貼了一些遊人的畫作,估計六點收擋前一定能把Dot圖案填滿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