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

首爾上溪秋色



天氣真的很反常,晚上清晨就十度以下,白天就可以升至廿度以上﹗一早出門上班的時候就冷得可以著短褸戴圍巾,下午就熱得可以著短袖﹗今天新聞報導也說韓國今年秋季的氣溫溫差很大,部分地區的公園迎春花和玫瑰也開了﹗你說奇怪不奇怪﹗


剛剛的星期日(30/10)下午,我一個人飯後便坐車去上溪(상계)那邊散散步,拍一下那兒秋葉照片。


上溪這一區,平時多數是坐車經過,而民居一帶今回我也是第一次走進去。


唉﹗這陣子在升級後的YAHOO BLOG寫網誌實在太煩太不方便了﹗所以我也不多寫了,各位跟我一起看多色的秋葉照吧﹗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邊走邊拍,就這樣在上溪散步了一個小時,走到堂峴川(당현천)堂峴橋那邊,我便坐巴士回家去﹗


其實我不用跑去上溪,在家裏也可以看到滿山秋色的風景,可惜傻瓜工作太忙了﹗不然他也想去爬爬山,給我拍一下山上的秋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