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Millennium Pepero Day(밀레니엄 빼빼로 데이)


今天11月11日,是韓國人的Pepero Day(빼빼로 데이)。由於今年是2011年,生產Pepero(빼빼로)的公司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千年一次的大好機會,實行來個Millennium Pepero Day(밀레니엄 빼빼로 데이)大做宣傳。看來消費者都接收到廣告宣傳的訊息,所以今年買Pepero(빼빼로)的人也比往年多﹗
而昨天我在馬戲團,早已收到別的團隊的企鵝仔送我Pepero(빼빼로)[看上圖],今天集訓的時候,我組團隊的企鵝仔又送我一個Pepero(빼빼로)禮品包,真謝謝﹗那就馬上跟企鵝仔一起分享,應一下節一起吃Pepero(빼빼로)。


而從來沒有在Pepero Day(빼빼로 데이)送過我一枝Pepero(빼빼로)的傻瓜,今天也為我送上兩根巨大的Pepero(빼빼로),各位看下圖就知它們有多大﹗


下班回家,傻瓜仍未回來,可桌上就放著它們,盒上還寫著:


"千年前我是上帝,(천년전에 나는上帝,)
 千年前你是臣民,(천년전에 너는臣民,)
  P.S.我愛你﹗(P.S.사랑해!)"


嘻嘻﹗傻傻的傻瓜,其實早在前兩天已被我發現他買了這兩根巨型Pepero(빼빼로)放在書齋那裏﹗我當然假裝看不到了﹗而我也去了超市給他買了上邊這罐英式的Redondo慶祝這個Millennium Pepero Day(밀레니엄 빼빼로 데이)﹗

[相關網誌]
 1111——Happy Pepero(빼빼로) Day

 빼빼로 데이 Vs 가래떡 데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