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農心真的真的辛辣麵(진짜진짜 맵다,맵다!)


這陣子,各大韓國食品公司似乎又開戰了﹗大家都以"辛辣"為賣點,爭相推出新款韓國拉麵。每次和傻瓜逛超市,他都慫恿我買來嚐嚐﹗可對於仍然鍾愛著新歡(蒜香味的豚拉麵)和舊愛(辛拉麵)的我,傻瓜所說的全當耳邊風了﹗

我不感興趣的,傻瓜卻很感興趣﹗趁老婆不在家,沒人給他準備三餐,他自己逛超市時便買了其中一款回家試。看來傻瓜還是對農心有信心,其它品牌先不試,先試她的﹗還為我拍了照片,好讓我寫網誌向各位介紹介紹,真佩服他﹗


光看包裝設計,感覺完全是低成本的投放,包裝上也只寫著"진짜진짜 맵다,맵다!(真的真的辣,辣﹗)"幾個字,根本沒有明確註明拉麵名。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冒牌食品呢﹗


是不是"真的辣",傻瓜和我一致認為不算很辣﹗


就算依照他們提供的煮法去煮(加入500ml的水,水煮開後放麵和紅色那包調味進水裏煮,大約煮3分鐘便可以,麵煮好關火以後,再放綠色和淺啡色那兩包調料進去,把調料拌勻便可盛到湯碗裏享用),辛辣程度卻沒有我們倆想像的利害,難道是因為我們加入其它蔬菜的原因﹗

麵質方面也只屬一般,湯底也沒什麼特別﹗就是多了芝麻香味﹗我實在找不到理由會再買它來吃﹗要吃辛辣口味的韓國拉麵,它還是無法跟同樣是農心出品的"辛拉麵(신라면)"比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