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首爾Olympic Park@ROSE PLAZA

 

今年新加入馬戲團的企鵝仔這星期出國到泰國和菲律賓作親善訪問,暫停集訓一星期,其他企鵝仔跟我一樣放假一週,不過,正因為少了一星期集訓,今個暑假要順延一週才開始,真的好壞參半﹗霎時間連頭帶尾兩個週末,我就連放十天假,要好好利用它收拾家裏的冬衣,傻瓜已約好師傅禮拜四、五來拆露台的窗,重新裝過……

今天(8/5)星期三,我就計畫好去看展覽。五月份的首爾,正是玫瑰花盛放的時候,我見展覽場館剛好在首爾Olympic Park(올림픽 공원/五輪公園) ,所以便順道走去公園東3門(동3문)的玫瑰廣場(장미광장/ROSE PLAZA)看看玫瑰開了沒有。
 
 
這個玫瑰廣場的設計就像一朵玫瑰花的樣子(看上圖)。


今年的玫瑰似乎開得比往年晚﹗玫瑰廣場上的玫瑰仍未開﹗


只有零星數朵開了而已﹗









 
這裏有一百多種玫瑰,如果全開了真的會很吸引﹗





看介紹上邊這些是黑赤色的玫瑰(Black Baccara)。




"萬綠叢中數點紅",是我今次遊玫瑰廣場所見之景。



看不到玫瑰花,轉移目標,看看玫瑰花的刺也不錯﹗哈哈﹗自我安慰呀我﹗




不過,估計再過一兩個星期左右,這裏的玫瑰花會全開,屆時就會很美麗的了﹗就像下邊的相一樣﹗


各位如果五月底來首爾旅遊,又愛玫瑰的話,不妨去這個玫瑰廣場看看。

[首爾Olympic Park(올림픽 공원/五輪公園)的玫瑰廣場(장미광장/ROSE PLAZA)]
地鐵5號線,Olympic 公園驛(올림픽 공원역),3號出口出來,一路直行太約五至十分鐘左右便到公園的東3門,便是玫瑰廣場的入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