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首爾兒童大公園@想像村莊(상상마을)的JUNK ART(정크아트)


(20/04.星期五)我在首爾兒童大公園(어린이 대공원/Children's Grand Park)賞櫻花的時間,看到不少幼稚園生也來春遊。


也是﹗兒童大公園除了空間大,可以讓小朋友跑動跑動,還有動物園和表演場地給小朋友了解大自然,的確是最適合小朋友去參觀的地方。


那天我還看到一個關於Junk Art(정크아트)的展覽。這個名為"想像村莊(상상마을)"的地方,裏面的作品全是出自兒童大公園的職員之手,他們運用個人的想像力,賦予廢物新的生命,讓它們變成藝術。




這個鐵甲人造得好仔細﹗裏面還有控制員呢﹗


頭裏一位,

胸和肚子裏各有一位,


嘩﹗連阿凡達也有﹗



E.T.外星人,



機械人也跳舞,


公園內的洗手飲水器,變為太空飛碟,


作品全是利用公園內的廢物造成的,利害﹗



第一眼看到這些作品,我即時想起以前看過藝術家半邊先生的JUNK ART展覽,





同場加映兒童大公園的其它風景照。



其中一條散步徑放有不少韓式的圖騰,










有一年暑假和Lemon去過這裏看動物,不過夏天太熱,我們也沒有把所有動物全看完,像下邊的動物我們上回就沒看了。






下邊這隻鴕鳥老是跟著我走,


想拍下邊的驢仔,牠就偏要擋住我鏡頭,好不容易才拍到呢﹗



梅花鹿的角都被割了,是不是拿去賣呢﹖


園內的植物園,我仍未進去過裏面看看。


沒人的遊樂場。










這所韓屋好像是議員辦公的地方,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