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三姐姐夫的愛心晚餐


(31/05.星期五)本來三姐姐夫打算晚上和我們去壽城湖那邊欣賞音樂噴水表演,可我們倆覺得第二天一早大家又計畫出遊,晚上還是在家休息比較好。結果,三姐姐夫就下廚為我們煮晩餐。
我們倆回去之前早已在超市買了冰淇淋作飯後甜品,而我就買了這瓶限量版的心心可樂,不過,它的包裝也實在太騙人了﹗如果外層的膠紙甩掉的話,跟一個普通的玻璃樽沒分別,事關玻璃樽上就連Coca Cola的字樣都沒有﹗


這頓晚飯,泡菜湯是姐夫煮的,


三姐還介紹我煮菜煮湯時不妨買這兩瓶調味料,下邊的鯷魚粉末,我以前也有買過,煮湯下它的話,就不用下一條條的小魚乾了。


三姐為我做了這個蟹柳雞蛋卷,美味﹗


各式拌菜絶大部分是傻瓜媽媽和姐夫媽媽做的。


三姐怕我吃不慣泡菜湯,還把之前做的咖哩加熱給我餸飯吃﹗


呵呵﹗咖哩和泡菜湯我兩都吃﹗


蔬菜是傻瓜媽媽從尚州拿來的,用來包飯吃,正呀﹗



傻瓜問我這幾天在大邱所吃的哪頓最美味﹖我當然說是三姐姐夫這頓飯了﹗自家煮的愛心飯,街外賣的是無法比的。


他們家養彩雀魚生了小魚,


傻瓜看見三姐姐夫這樣養魚竟然不換水水質也沒有變差,也沒有臭味,他似乎也想養一缸呢﹗唉﹗最好還是別養了,免得到最後還是我負責照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