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絲帶工藝初級班(Lesson2)


首爾今天真的開始下雨了﹗今年的梅雨期比往年早了十多天,真不知道要下多久才結束了﹗希望不要太長就好﹗為了去學絲帶工藝(리본공예/리본아트.Ribbon Art)下雨天最不願出門的我還是要去的﹗上課時間已到了,可教室裏只有我和老師﹗同學們大多都已為人母,慣性不守時實在很不要得﹗而且每次上課以前還要搬一輪座椅,拉電線插頭,分好工具什麼的,同學不早點來幫忙,豈不是老師一個人去做﹖﹗


今天老師教我們做一個頭箍和一個蝴蝶結髮夾。


由於同學仍沒來齊,那就先做頭箍,反正絶大部分女的都應該會編辮子的,


今次就是用三條絲帶編條辮子,


再貼在頭箍上。


第二個學做的蝴蝶髮夾,對我來說就有點難度。哈哈﹗老師示範了一次後,所有同學都不明白結蝴蝶結的方法﹗老師要小組式地再示範才會結﹗


這些只是基本工而已,熟習了其實並不難﹗


笨手笨腳的我,比別人早開始做,卻不見得比別人早完成﹗可見我實在不是善長做手作的料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