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韓國BurgerKing@KING BOX


各位有沒有看看窗外的Super Moon呀﹖今晚月亮離地球最近,按理應該可以看到全年最大的月亮。我這邊韓國時間晚上八點三十二分看是最佳時候,不知道香港那邊今晚的月亮是不是也很大呢﹖

傻瓜的學友一家從美國回韓國渡假,世伯伯母正在世宗文化會館開展覽,傻瓜捧場之餘順道跟朋友聚舊聚舊去。回家時給我買了這個KING BOX回來﹗
我也很久沒吃BurgerKing了﹗也不清楚它何時開始有這樣一個KING BOX的套餐,香港也有KING BOX嗎﹖


KING BOX裏有薯塊、雞柳、洋蔥圈、粟米沙拉、兩個漢堡包和兩杯汽水,一共15000won。


傻瓜知我愛吃薯條,還另點了薯條給我吃﹗吃完這頓漢堡餐,要努力做運動至得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