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聖誕包裹駕到

 
米肥洛兔上星期六寄出的包裹,昨天竟然仍未收到,我還擔心是因為母親大人寄的那兩包胃葯和鈣片有問題,海關以為是可疑物品被扣查了﹗還好今天包裹終於駕到﹗



謝謝母親大人又給我們倆編織溫暖牌圍巾,我還有三條配衣服的披肩呢﹗


謝謝米肥洛兔給我們買吃的喝的﹗看見那罐蛋卷,我眼睛馬上泛出亮光﹗真的很久很久沒吃蛋卷啦﹗洛兔給我買的抹枱布我也不知道捨不捨得用﹗不過那本玫瑰花帳簿我一定會用的。


之前茄子爸到俄羅斯出差給我買的星巴克套娃杯,終於到我手上了﹗原來它們挺大的﹗謝謝茄子爸還給我買了一個套娃擺設,我好喜歡它們沒有塗上亮漆,我覺得更美麗﹗

3 則留言:

  1. 正宗俄羅斯套娃. 你一定好開心啦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星期六寄出, 你尋日先收到, 可能係因為兩邊都係假期的關係呢~~~

    圍巾織得好靚呀~~~

    回覆刪除